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好玩的2天游

(人物: 欧阳 狮子王
前天(
我们一大早就在小黄家
准备要去pYrAmiD~
应该说
我和欧阳前一晚就到她家过夜了
和淑洳4条水
一起趴趴躺在床上面膜~~~
超搞笑的!!!

早上大家都准备就绪后
女生们都穿着背心出门去了
男生们也穿得帅帅一起出门
一半坐车 一半搭车

到了那里
全部各分东西
一对拍拖去了
剩我、黄&毛唱K去~
仔仔应该不太高兴了
汉业也不高兴了
因为去溜
可是谁叫他之前说 '' 呢~
剩我和黄四面楚歌
才逼不得已放弃溜冰...

之后去打sNukEr
一颗球都没进
亏我还迅速扫掉年糕
辣死了(⊙﹏⊙)
打完了去吃冰
芒果冰~真的好好吃~
因为作业的问题
让小黄为我破费了><

吃完冰后
全部跑去吃辣年糕
继续吃~
精灵买了2鳗鱼烧
和小黄都有口福了~~
原本叫他不用破费了
哪里知道他还那么
真的买来给我们了~^^
阿布去买甜不辣
一个个争先恐后挖来吃!

吃完了
也差不多要回了
阿布直接坐taXipAviLLion
果然是有人啊~~
我们几个为了省那区区的4
忍受着脚痛

翻山越岭爬山涉水上刀山下油锅

一破一坡地地抵达第一站
终于才松口气 (ToT)...
精灵又来破费了
可怜的他 赚到的我~~O(∩_∩)O

第二天3条水(我、黄、精灵
去BBT准备看戏
TMD!!!全部都满了!
靠!
只好吃吃冰看看行人~
为精灵默哀3秒钟
实在太差了
连我都能安然无事地把冰K完
看见他为了K完冰而痛苦万分的表情
唉...

吃完了去阿布
爽啊~!
在床上继续闹~
他家的狗真的好可爱丫!!!
超期待他们长大的样子!

(房内)
继续涂鸦精灵的脚
趁他还没醒...
该来的还是来了
为了让他为了我一脚而后悔
我也决定身体力行
让他永远记得不准用脚踹我!
另外
为了让他的电话少些‘负累
我也拨给好久没见的婆~~
真的好想念她啊!!!

晚上吃大餐
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