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超级带 ‘塞’ 的一天==

一大早便从学校到 BBK JJ
太早了 ,到mamaK档吃早餐
因为地理位置不太熟络
所以绕了好一大圈
是我故意的!!!

已抵达就到 pOpuLar 看书
死鬼张荣杰
看笑话看到整个人往地上往地上!!!
天!!!我真的不认识的==!!!
虽然真的很好笑没错~

khTan 他们终于来了
我们也终于可以看戏了 《财神到
说真
笑点没有足够到吸引到我

整个荧幕竟然在一半的时候当场当机!!!
哇靠!!!什么鬼戏院服务+设备啊?!
而且浪费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把荧幕给修好
不会赔啊?!

出来后买了一只 tOp ice-cReam
哪里知道上扶手梯的时候竟然有给老娘瞬间静止
害我重心不稳差点 poK Gai!!!
TNND == 我会记着的

买完食物后赶着下一场 《72家租客
真的超级爆笑!!!
可是笑笑下闻到一股烧焦味
哇老!火灾咩?!看小说也没有酱倒霉吧==
全场人紧张起来
和荣杰还打算要不要赶快破门而出保住小命
原来是 waYar 烧了
靠!
这电影院也未免太了吧
这就是为什么老娘酱死鬼超级无敌霹雳严重讨厌这家戏院!!!

看见天空超级
很想大唱《天灰
可是来不及唱,因为我们都是连跑带跳地赶回学校
终于在关上车门的哪一刻
一大串雨点毫不留情的拍打在我车上
还是回家舒服~~

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仔的一天啊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