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不准踩背后咯!

昨天星期一
MD
学校有酱穷吗?!
连个后备的歌都没有!
搞到要司仪在台上带头清唱!


还是有芥蒂
毕竟‘人家’在 msn 上已经写到酱~~~明显
唉~
当我是智障还是白痴啊~

不过哦~
开心哦~
因为去到学校的时候
有人开口提
哇卡卡卡卡卡!!!
是怕一个开口就打破所有的平衡吧~
到底是引起这场口角的?

是我不顾别人孝顺的行为
公然公开自己常和家中老母斗嘴过日子
所以才被孝子孝女们看不顺眼

还是因为他们过度关心我和家人的相处模式
然后因为没办法当场指骂我
所以就把怨气积累

奇怪了
我就在想你们怎么连我和家人相处的方式
都可以拿出来生气?
哦~~~\(^O^)/
不过啊~
屁王那里暂时可以把他们的这种行为
理解成:因为我是朋友才会去关心买我的家里关系~
这个想法好像也不错嘛~~
虽然不懂他们是不是也酱子想~

今天凯杰终于带金金来了!
转得好兴奋!!!
凯芹也带‘一条转’来了!
弄了一直很可爱的狗!
到啊!!!
原本放学要留下来帮蓓蓓庆祝的
可是因为太累了
所以还是干脆回家好了~

珍惜现在相处的每个朋友
是现在的座右铭
但是前提是
不准在背后踩我哦~
本人倒是很乐意大家在我面前出我的缺点
就算是一罗罗の也不会介意啦~
一想到 KL 的亲亲朋友们听完诉苦后
竟然很若无其事的
出:

你不是一路来都是酱咩?
认识你 gAm lOi~了你有看到我们 dOk背 jie 咩~
痴线 ger~~~!!!

哇塞!!!
不开心马上就起来了!
对嘛~~
还是我嘛~~
亏之前还在死命想自己到底哪里做作~
哪里虚伪哪里掩饰哪里装声作势~
yeAh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