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不准说风凉话!

今天考华语&音乐
华语 我有认真读啦
不过考试后
才发现原来少读好多哦!!!
至于音乐嘛~
嘿嘿嘿嘿~
我们一整班都坏事哦~
不能说是什么啦
不然等下全部被进去校长室><!!!
今早超棒的~!
oRea cHeeSe cAke 吃涅!赞哦!!!
谢啦阿~~!O(∩_∩)O
下课时了拿手机下去
mD!
还在那里说风凉话
你们以为我是故意的是吗?!
你们以为我没有中招过啦?!
不指望你们会上去拿
但是也在那里说风凉话吧!
人家我已经心烦意乱 着急的要命了!
你们是很喜欢看我的笑话是吗?!
过分!!!
一定要等到我大声火滚闭嘴了才会住口吧?!
坏人!!!
谢谢蓓蓓
帮我收电话
谢谢阿布
帮我找电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